萝拉鸽

↑小心,现在的他就是个疯子

不能忍

月下弦:

这种道歉方式恕我不能接受,请您诚恳道歉,态度不诚恳绝对不接受道歉❗接受了道歉也绝对不原谅❗迟到12天的道歉❗❗

此道歉对我的未定本子圈圈点点,是我文章是有瑕疵。
而不是你这样圈出来放在大众眼前,正大光明对我的未定文章进行指指点点,黑白颠倒来说这是道歉❗我要的是诚恳的道歉而不是一味地推卸责任❗你要对你说的话每一句话做出相应的代价❗

退了那个本子群,我还留着群主QQ48小时,期间未收到任何消息❗❗
之后你们诬陷我说我透露了全部文章!抱歉!预告我还留着❗这个已经对我的名誉有损害所以请道歉❗
这是她所谓的道歉!

@Carr
@毛熊团  @zy先林上冬里  @友灵

评论

热度(3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