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拉鸽

↑小心,现在的他就是个疯子

有病病?(在打人的边缘疯狂试探)

啾啾现在求约稿:

大家帮我转下!神特么盗图狗!有病!阿吉的画让盗了,开了作品保护特么截图盗!人才??

嘎嘎吉:

对不起各位,我来挂人了。








话说巧啊,这次的受害者是我。








罪恶的百家号豢养出一群百无聊赖的盗图狗,每每刷新百度都会看见个路大大的漫画。我没有时间一一点入,但想必各位也都经历过此类糟心的事情吧。




在此,我想对各位说:严惩侵犯权益之人,保护产权水印少不了!我也不指望我是否能成功,但是至少在这里给各位提个醒,(尤其是新人大大)圈子大了什么牛鬼蛇神都存在。防火防盗,从我做起。








补充一张聊天显示。

评论

热度(451)